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机车车辆学院举行庆祝学院建校60周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37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7

窗体顶端

同庆六秩盛典,共谱铁科新篇,2016年10月20日上午,机车车辆学院城轨1503班全体学生在新校区教学楼B408教室举行“庆祝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主题班会。


班会在校史记录片的播放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了解了从1956年的株洲铁路机械学校到现在2016年的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风雨兼程60周年的发展历程。学院几经沧桑,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铁路事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人才。通过PPT展示,温习了学院60年来的点滴改变,同时也回顾了订单班组建以来走过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校期间的所见所闻,一字一句间都饱含着大家对学院60周年校庆的祝贺和对学院未来辉煌发展的期望。同学们全体起立,共唱校歌《豪情飞跃》,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庄严立誓一定要争做“高、精、特”的铁路人!


会末,辅导员曾敏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她说,同学们深知学院今日的辉煌是60年的风雨铸就的,除了对学院心怀感激之外,更深深地意识到应该严于自律,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加强自己的知识素养,只有将自己培养成一个优秀的铁路人才能更好地回馈学院。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