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机车车辆学院举办“青春不留遗憾”—校园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43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8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2月7日至8日晚7时, 机车车辆学院在教学楼C109教室举行“青春不留遗憾”——校园生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知识讲座由株洲阳光泌尿专科医院吴湘琳医生主讲。来自机车车辆学院大一年级各班男生代表参加知识讲座。

知识讲座中,吴湘琳围绕“生理健康”、“性健康五问”两个部分,阐述了当今社会生理健康、性健康方面的一些常见、突出的问题。吴湘琳倡导广大男生在学习、生活中要正确认识和理性对待自身的生理健康问题,并通过“性健康五问”向大家讲解了关于性健康的一些常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自身,同时也给同学们解除了许多疑惑。

  此次讲座结合实际情况、内容丰富,排除了广大男同学对男性生理健康的盲点、盲区,并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提供了帮助。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