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机车车辆学院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45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3

窗体顶端

4月21日下午2时30分,由学院关工委、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主办,机车车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在新校区教学楼C110教室举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伍才、学院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正球、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辉、副书记曾文、分团委书记赵健、学工办主任程伟超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更加了解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并紧紧围绕着我校举行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教育活动而举办。机车车辆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机车车辆学院15级部分班级参加本次演讲比赛。

来自机车车辆学院大一、大二年级的10名选手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城轨314-2班张旭用他洪亮的声音和独特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他从容不迫的演讲得到在座评委的一致肯定,并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陈伍才就本次演讲比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举办的十分成功,参赛的选手都非常优秀,演讲内容明确清楚。他提出爱国是永恒的,同时借用了马丁.路德.金在《爱的力量》一书中所写的名言:“普天之下最危险的是真诚的无和认真的愚蠢”来告诫大家如何正确地看待问题。他殷切地希望大家把这种爱国的热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业中,为我们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全部力量。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