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与友同行,携手未来”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51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9

窗体顶端

5月22日晚7时,由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机车车辆学院承办的“与友同行,携手未来”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在学院新校区教学楼机车车辆学院各班级教室开展。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级心理委员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开展自由讨论和自由演讲。铁道机车车辆1512班就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讲述了自身的感情经历与生活经验。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讲述了各自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心理问题。伴随着气氛的逐渐浓郁,主题班会也随之正式拉开帷幕。


数控技术1501班的主题班会以出测试题的形式映入观众眼帘,活动中,班级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并列举真实案例来分析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自我了解和探索自我的认知。班会以生动形象的演讲形式讲述了相关能解决同学们在成长、学习上的诸多困惑的解决方法,以促使同学们心理的健康成长,从而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感情。


此次主题班会,让机车车辆学院各班级的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增强对自己的认同感,使同学们能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大家在轻松愉快中学得知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