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点对点”进行就业指导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54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7

窗体顶端

3月10日晚上7时,机车车辆学院邀请2014届宁波地铁订单班毕业生谢钊来校,在新校区B202教室与城市轨道交通车辆1505班(宁波地铁订单班)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交流。机车车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健参加交流会。

交流中,谢钊详细介绍了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近五年的规划建设发展,尤其对宁波地铁的用人淘汰制和检修工作做了详尽的介绍。他强调,同学们想要在企业更好地提升自己,在校一定要认真学习,巩固好理论基础,务必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结合自如。此外,他还结合自身毕业后一年多来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该如何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需求的相关经验,并与师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赵健肯定了谢钊在学习与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习,秉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态度,有针对性的对自己将来的就业做好学习规划。

通过本次交流会,宁波地铁订单班的同学们对就业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许多学生表示,这种“点对点”的就业指导交流,有利于自己提早合理规划好就业目标,端正自我定位,为将来就业做好一个充分的准备。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