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机车车辆学院召开2016年广铁集团公司春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58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1

窗体顶端

2016年1月18日下午,机车车辆学院在新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广铁集团公司春运动员大会。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副院长张若锋及辅导员老师参加动员大会。机车车辆学院13级435名实习学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机车车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健主持。


会上,张若锋就13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设计。


赵健对参加春运的全体人员进行分组安排,对实习补贴及公物赔偿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他说,此次春运所有表现将如实记录,作为广铁集团公司与各位同学签订就业协议的重要依据。强调实习期间不允许任何学生以任何理由请假,要求组长严格记工考勤,提醒实习学生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


曾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生应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工作和参加广铁春运实习的重要性。在谈到春运工作时,他说,此次广铁集团公司安排的春运支援将是大三学生参加工作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全体成员在春运期间一定要弘扬火车头精神,做到铁的纪律,遵章守纪,绝不能出现安全责任事故和路风事件;在行车过程中要对自己和旅客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负责;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奋勇争先,为学校争光,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他表示,此次动员大会将吹响参加广铁集团春运的号角,希望实习学生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搞好这次春运实习工作,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提前祝福实习学生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