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机车车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教育暨毕业典礼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0:02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9

窗体顶端

6月22日下午3时,机车车辆学院在学院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届毕业教育暨毕业典礼大会。学院纪委书记袁清武、机车车辆学院院长孔克文、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副院长张若锋、副院长廖友军、学工办主任赵健、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机车车辆学院副院长张若锋主持此次大会。

机车车辆学院2016届毕业教育暨毕业典礼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孔克文宣读了2016届毕业生和优秀创业毕业生名单。他说,机车车辆学院2016届毕业生要戒骄戒躁,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工作,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袁清武代表学院,以一名老师及父母的身份对毕业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发表讲话。他希望毕业生们未来要做到:第一,心胸开阔,志存高远,有坚强的意志和荣辱的态度,同时把做人和做事结合起来;第二,勤奋学习,勤实创新,人生因奋斗而精彩,人生因努力而精彩;第三,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在挫折中越战越勇;第四,在毕业之后不忘母校,常回校看看。

机车车辆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大会在全体毕业生悠扬轻快的校歌声中拉上了帷幕。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