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车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0:04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5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2月8日中午12时40分,机车车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71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会议。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学工办主任程伟超、分团委书记赵健出席会议,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机车车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总结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与转正申请书。

赵健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应尽职尽责,积极认真,准时到岗执勤,以身作则,落实到实处,从生活细节做起,尤其是各党员宿舍要起到模范作用,为机车车辆学院全体学生寝室卫生做好榜样。

程伟超宣布同意4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3名预备党员同志通过转正申请。

曾文对此次新发展的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牢记入党的要求、准则,二是每季要向党委组织进行思想报告,三是入党后要起到模范作用。同时,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精准思维六大思维,告诫机车车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母校争光添彩。



(机车车辆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