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马来西亚—ETS(动车)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0:12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

学院院长万友根(左)为马来西亚—ETS(动车)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12月16日上午9时10分,马来西亚—ETS(动车)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万友根、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新、马来西亚—ETS(动车)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中车株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二级院系、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戴联华主持。

 

培训项目组组长、我院机车车辆学院教师范刚就项目培训前期准备、教学实施、日常管理、课余生活和生活服务五个方面对马来西亚—ETS(动车)培训班三个多月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汇报。

 

万友根为马来西亚—ETS(动车)培训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培训班班长默罕默德发言。他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培训班老师在培训期间的倾囊相授致以诚挚谢意。他说,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在EMU/ETS和CRH知识和技术的学习上我们获益良多。我相信凭借对EMU/ETS技术的熟练掌握,我们所有学员都将为马来西亚铁路行业做出宝贵的贡献。

 

培训班优秀学员费达斯发言。他说,“在学院培训的三个月非常难忘,我们大家在一起分享获得知识时的喜悦、面对考试时的抓狂、即将离别时的悲伤。未来,我们来自马来西亚的全体学员,将沿着马来西亚铁路改革的路途继续前行。”

 

会上,马来西亚全体学员起立,用中文说:“老师好,谢谢老师”,向培训班的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万友根向全体结业的培训班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说,中马两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交往,各位学员学成归国后,在为贵国铁路运输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还要肩负起中马两国传统友谊使者的重任。他希望,中马双方能够将这种友谊长期保持下去并发扬光大,共同推动两国全方位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他衷心祝愿马来西亚国家铁路运输事业兴旺发达,中马两国传统友谊万古长青,并诚挚的邀请各位学员今后经常来中国,来学院走一走、看一看,交流工作、增进友情。

 

陈志新就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多彩(既有轨道交通专业管理特色、又有其它相关专业课程,既有高端前沿理论讲解、又有适用实际操作技能,既关注了总体学习效果、又关注了个体修养调试)、教学方式多种多样(积极组织开展业余文化生活)等两方面对培训成果予以肯定。他说,此次培训的圆满完成离不开马来西亚相关部门和学院等多方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对培训也做了精心准备。他相信,各位学员回国后将为马来西亚交通事业的发展和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出巨大贡献。

 

大学生记者团(文/曹振宇 踪书晗 彭望博 摄影/邓志成 卢婷 摄像/谭建 胡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