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国际合作
支援肯尼亚铁路建设专家代表团现场实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3:58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6

支援肯尼亚铁路建设专家代表团现场实录


截至5月中旬,学院支援肯尼亚铁路建设专家代表团机车专业教学组已顺利实现了师资队伍的稳定,保证了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5月13日,第一次带领机车班学员赴蒙内铁路第七施工标段进行校外现场专业认知实习。为搞好该次教学活动,机车组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除制定了周密的教学计划外,学院支援肯尼亚铁路建设专家代表团教师江利国还针对施工用的国产DF4D型内燃机车收集、整理、翻译了现场讲授的英文资料。现场教学共分4个小组,江利国负责机车车体结构和内部设备布置的英文讲解,教师范刚负责机车前后端部和走行部的中文讲解,并由教师李清协助翻译。教师吴龙龙负责分组学员的轮换以及现场的安全防护,两位跟班助教老师也给予了许多的协助,本次现场教学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机车柴油机》课程教学模块已于5月20日顺利结束,该课程共组织了三次阶段性测试,每次平均成绩均在8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