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绿色骑行,乐在骑中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8:41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2

绿色骑行,乐在骑中

--机车车辆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应邀参加株洲公共自行车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





3月16日上午9时,由株洲市公交健宁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株洲公共自行车俱乐部成立暨株洲市公共自行车投放仪式在市公交总公司举行。机车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应邀参与该活动。

活动现场,株洲公共自行车俱乐部揭牌成立。同时,相关领导介绍了自行车投放及俱乐部、骑行活动的有关情况。“小红帽”志愿者们身着绿色环保服装,骑行在市区各主干道,无形中让“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环保意识在广大市民中得到广泛的宣传,让每一个居民都能了解到低碳环保对美丽家园建设的重要性。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为了维持活动的正常进行,“小红帽”志愿者们不畏寒冷用实际行动支持本次绿色骑行活动。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向大家宣传普及了绿色环保的知识,提升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同时,我院志愿者们的积极态度与良好的风貌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与骑行爱好者们的赞美与肯定。

(机车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