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09:46 作者:赵健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6月6日16时,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71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曾文,学工办主任程伟超,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曾文主持。

    曾文阐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是进一步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内涵,促进党内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内容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并组织开展了三个环节的活动:一是缴纳党费。每名党员提前或现场按规定缴纳当月党费,由支部组织委员收取。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提醒党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三是集体诵读党章。组织党员诵读党章党员义务等内容,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

    曾文最后提出要求:每位党员要切实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党的历史的学习,务必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要将两学一做变为一种常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注意着自己的言谈举止,为母校争光添彩。



(机车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