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举办“正青春,振翅腾飞”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2:17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逝带不走永恒的心。6月15日19时30分,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在学院室内体育馆内举行“正青春,振翅腾飞”毕业欢送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副院长陈彬,工会主席梁伟,副院长石纪虎,党委工作部部长廖镇卿,教务处处长牛春林,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谢宇,招生就业处处长彭永成,体育课部部长刘毅及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院长孔克文,党总支书记王玉辉,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副院长廖友军出席晚会。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程伟超,分团委书记赵健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孔克文作毕业晚会致辞,他代表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感谢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对负责本次晚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祝福毕业生们能够振翅腾飞,鹰击长空,翱翔万里。

陈彬代表学院对晚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赠送即将毕业的同学“自信,担当,包容,律己”的八字祝福。

晚会在文娱部深情地《南方北方》朗诵中拉开帷幕,我们从祖国的南北各方走来,在铁科相聚,在这里我们又即将怀揣着铁路梦走向着南北各方。紧接着外联学生会的一首《铁科》,让毕业生们回忆起在这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接踵而至的是女生部带来的《Remember》,青春活力的舞曲,矫健的舞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多彩。随后,文娱部模特社带来的T台秀,将活动气氛引致高潮,给人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晚会在舞台剧《回家》中缓缓地落下帷幕。家是港湾,是避风港,是我们栖息眷恋的地方,愿学长学姐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毕业了,愿各位2017届毕业生能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道一声珍重,送您最真诚的祝福。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