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与广铁集团株洲机务段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9:24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17



9月1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彬、铁道机辆与机械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副院长张若锋、铁道机车专业带头人江利国组成的5人专业调研团队赴广铁集团株洲机务段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株洲机务段党委书记李德贵对陈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枕欢迎。会上,双方围绕当今电力机车运用检修新技术、铁道机车专业课程教学、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陈彬对株洲机务段长期以来给予我院铁道机车专业教学工作以及提供实训设备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企业专家进课堂传授技艺、学校教师下现场实践锻炼等“双方互派”方式,积极开展长期的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我院铁道机车专业的内涵建设,为铁路机务系统生产一线培养出更多优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后,专业调研团队在李德贵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株洲机务段的主要生产车间和职能科室部门。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