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举行新生军训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8:44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晚风习习,唱响军训。9月20日20时,为了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联欢会在学院7号实训楼前坪拉开了序幕。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辅导员和2017级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240余名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流星蓝音乐协会、DC街舞社、说唱社等3个社团为本次联欢会表演。

联欢会以流星蓝音乐协会的一曲《情非得已》拉开了序幕,来自说唱社的成员的一部即兴说唱更是将联欢会推向高潮。伴随着精彩的说唱表演,在座的新生更是纷纷举起手机点亮闪光灯,掌声、欢呼声、笑声连连不断。最后,军训联欢会在全场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带动了广大机辆与机械学院大一新生的积极性,也为大学生活增添了美好的一笔。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