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机辆与机械学院召开第四届技能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10:44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40



11216时,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第四届技能节表彰大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教务处处长王郁葱、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实训中心主任张洪及部分专业教师、学工教师参加表彰大会。

首先,彭永成宣布本次技能节获奖名单。他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继续发扬勤奋、踏实、锲而不舍的精神,练就一身本领,成就一番事业。

    数控1501班周奇志作为本次技能节获奖代表发言。他说,通过技能节,懂得付出汗水和努力就定会获得回报,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找准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用自己的才干服务于社会,奉献于社会。

最后,袁清武对本次技能节各项赛程的顺利进行表示肯定,对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开展技能比武大赛,是抓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形式之一,也是围绕大学生自我修养与素质方面表现的重要途径之一。他表示,本次大赛对于营造关心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教育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牢记并继承学院“高、精、特”的校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学院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