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9:57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12



2017117日中午,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友军主持。

廖友军就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了通报,并传达了株洲市委《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关事项》和学校开展“查找问题、马上就改”第二轮督察的通知。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廖友军要求各位党员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将报告中的新定位、新成果、新认识、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相关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