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26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1月28日16:00时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顺利完成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同志主持。

廖友军强调:1、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2、对于学院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3、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戴联华院长关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4、不断完善、丰富党总支、党支部的党建资料。

会上,根据党章的规定,廖友军阐述了换届选举的组织原则,候选人资格及候选人数等换届事宜,建议每个支部推选1-2人参选。各支部书记、党员同志积极的推选了本支部年富力强的年轻党员同志参加候选。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同志发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同志务必永葆模范带头作用;遵循党的组织原则,并赞扬了我院党总支的换届方案。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长彭永成、副院长张若峰出席会议。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