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株洲车辆段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4:4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落实贯彻学院“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的发展战略,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工作机制,2017年12月7日,学院院长戴联华、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院长彭永成分别代表学校、二级学院和株洲车辆段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本次合作协议以专业发展、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教学、培训、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主要内容,共同实施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共建生产实训基础、共建技能大师工作室、共建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发展与职业培训中心。

此协议不仅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加快对传统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造升级。也是进一步探索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打造行业优质职业教育品牌,适应我国铁路行业车辆技术发展的需要,实现校企双方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的双赢。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