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1:2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18日18时,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会议。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友军,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健与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袁铮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张钰昊等十一名预备期已满一年的党员同志先后宣读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在座的党员充分进行发表了意见,客观公正的指出了各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并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会虚心接受,努力改正不足,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其次,李杰等三十八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各自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诚挚的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培养经过和现实表现;支委会报告了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充分发表意见,肯定了他们的成绩,也指出不足之处。经过与会十五名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通过了张钰昊等十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李杰等三十八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后,廖友军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为了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我们要做到三个不能忘记(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同时向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忠诚之心、二是不忘担当之心、三是不忘作为之心、四是不忘敬畏之心。廖友军要求与会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