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第五届团学代会干部竞聘面试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3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下午18时40分,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在教学楼B栋507教室,举行了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第五届团学干部竞聘面试。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赵健与各级辅导员一同出席此次团学干部竞聘面试考核。

此次面试考核我院共设两间教室进行运作,B509教室为面试候场区,B507教室为面试考核区。我院共计55名学生干部候选人参与了此次面试。

面试环节采用随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五人为一组,共十一组。候选人就“竞聘岗位的认识以及发展规划”、“如何在工作中与学院各部门协作联系”、“胜任此职务的优势”、“如何加强自己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限时3分钟的自由演讲。

此次“团学代会”干部竞聘面试考核旨在选拔出优秀的团学干部,为我院2018年度的学生管理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下一个环节的表现吧!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