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召开2018年支援广州客运段春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15:14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15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廖友军作总结发言


1月5日18时20分,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于体育馆室内篮球场召开2018年支援广州客运段春运动员大会。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赵健、学院各级辅导员和参加本次春运社会实践活动的1350名同学一同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赵健主持。

会上,赵健对参与本次春运的全体人员就人员分配、集合时间、春运上下线时间等问题做了明确安排,并对实习补贴、健康证办理及学生人生意外险投保工作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说,此次春运工作纳入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课程,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春运工作的重要性。

廖友军作总结发言,他就本次支援广州客运段春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社会实践去切实感受未来的工作环境并理解社会实践的初衷;二是要根据春运中人流密集、旅客归心似箭的心情的特点,用情服务旅客;三是要勇于担当责任,树立品牌意识。

会后,我院领导提前祝实习同学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并表示对参与本次春运实习工作的同学们抱有充足的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圆满得完成春运任务。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