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36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1



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A区505教室清理白板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员服务社会意识,2018年1月6日上午9时,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曾文、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健参与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名。

上午9时,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在教学楼B区507教室集合,曾文、赵健就本次活动进行任务分配,将学生党员分组对学院教室白板进行清理。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不畏严寒,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耐心细致地清理着教室白板污垢。数小时后,教学楼各教室白板已焕然一新,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校园公共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感恩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学院师生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达到以实践促学习,以实践促成长的目的。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学院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