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掐尖招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1:3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帮助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生顺利应聘6月11日18时30分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掐尖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牛春林主讲。


会上,牛春林根据工作经验围绕“如何树立正确就业观”、“就业听谁说”、“如何选择工作单位”等就业相关的问题进行详细阐释。他说“掐尖”是指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招聘员工时所采取的一种择优录取的形式,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掌握好相关专业技能知识并为即将到来的广铁面试招聘做好准备。

随后牛春林围绕“如何面试”进行讲解。他就学生面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生应聘内容应做到准确无误;二是在面试过程中如实回答面试官所提出的问题;三是认真独立备好自我介绍与就业推荐书并注意其正确的书面表达方式;四是学会发掘自身闪光点,用一颗平常心对待本次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及今后遇到的每一场招聘会

动员会尾声,牛春林真诚地祝愿同学们都能进入理想的单位工作。据悉,本次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共涵盖以下四项专业:铁道机车、铁道车辆、动车组检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