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我们恰好遇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0:02 作者:范子健 王旭阳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迎新


意气风发求新知,指梦为马筑芳华9月12日14时至14日届时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芊芊学子满载激情,怀揣梦想陆续走进了铁道机车学院,开启求学之路和大学三年的芳华岁月。

为确保2018年铁道机车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工作在即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以确保准确无误。我院迎新点布设有: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板、新生公告栏、饮水区、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及新生报道咨询平台等,无不体现出学院将本次迎新工作做到细致入微并落到实处。


迎新2


在迎新点的帐篷里,工作人员陆续前来的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帐篷外,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地接过新生们的行李并带领他们前往宿舍;18级新生辅导员站在迎新点耐心地为前来报道的新生解答疑惑

13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在迎新点向在迎新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慰问,随后亲临学生宿舍楼就新生宿舍进行下寝调查。他说学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新生应尽快适应校园环境,端正好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行为习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美好篇章。

据悉,本次我院2018级新生共计报道746人,2018级新生将于9月15日至16日进行入学教育,体检;9月17日上午进行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即日开始进行为期14天的军训。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