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0:44 作者:范子健 王旭阳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更好地与新生家长取得进一步交流,9月13日15时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10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携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曾敏主持。


新生家长会1


廖友军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与会家长及新生的到来表示出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感谢。廖友军先后就学院办学历史、特色专业、就业形势、学校管理向与会家长及学生进行详细阐述。他说我院为国家轨道交通培养大量技术型人才,学生应继承学院“火车头”精神并要为之发扬。随后他向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法律意识,时刻牢记不可触碰法律的红线;二是在学习生活中多与辅导员交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三是学生在职业的选择上应根据自身条件及家庭情况做出合理的决策


新生家长会2


大会尾声,曾敏祝愿全体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热情似火,再创新篇。

据悉,本次会上学院创建了新生家长QQ交流群以便与新生家长建立起有效的沟通平台,并实时向家长发布学院的发展状况与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