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0:53 作者:范子健 王旭阳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9月16日18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铁道机车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入学典礼。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18级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曾敏主持。


新生入学典礼3


王玉辉首先代表铁道机车学院全体师生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就学校办学历史、学院核心文化、学院专业、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说大学是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一环,希望同学们尽早地适应校园,同时树立起学习意识,实践意识与规矩意识。


新生入学典礼1


铁道机车1804班王正鹏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作为刚入学新生应树立学习意识,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并时刻秉承“高、精、特”校训,共同营造文明校园。

廖友军做重要讲话。他就大学生如何提升守纪意识向同学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目标,做好规划;二是提前谋划,做好定位;三是服从管理,提升素质;四是提高防范,保护自己。随后他就大学生应如何培养自己提出三个“一”:一是强化一项技能二是参加一个社团三是培养一项特长。

曾敏讲话,她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者的身份向同学分享三个“提升:一是通过第一,第二课堂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二是提升自己素质意识,从小事做起;三是提升自己管理意识,时刻提醒自己遵纪守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勤学苦练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