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荣获株洲市河长制知识答题运动会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1:03 作者:范子健 陆明多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63

河长制2


9月22日,“水美株洲 河长先行”株洲市河长制知识答题运动会暨守护河湖行动启动仪式在市河西湘江风光带钢琴广场举行。全市22家河长制市直成员单位、10个县市区河长办、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八支高校参赛队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时,河长制知识答题运动会暨守护湖行动启动仪式在株洲市歌舞团演绎歌舞节目《载歌载舞》中拉开帷幕。市歌舞剧团就保护“保卫母亲河,爱护水资源”为主题进行相关等文艺汇演随后儿童集体诗朗诵《保护水资源》。水务局局长、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彭良平就本次活动做重要讲话。


河长制1


9时30分株洲市副市长郑峰宣布河长制知识答题运动会正式开始。铁道机车学院代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参赛队参与本次竞赛。赛中,我院在内的8支高校参赛队进行以选择题,填空题为形式的水资源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在8支高校参赛队中崭露头角,获得本次河长制知识答题运动会学生组,单位组第一名

通过本次竞赛,我院学生不仅对治理水污染的相关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社会实践,不断为我院良好形象及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