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7:54 作者:范子健 陆明多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05

1012日,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主持。大会共三项议程: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集中学习;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IMG_0360


第一阶段为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清点到会人数、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发放选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等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廖友军、王玉辉、袁铮、江冀海、刘贤群。


IMG_0368


第二阶段为集中学习。廖友军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 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强调了遵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结合云龙示范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办公室印发的《宗教事务条例》部分规定选摘,从遵守政治纪律的高度教育全体党员如何看待宗教信仰,要求全体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组织参加迷信活动,要求全体学生不得在宿舍等非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宗教活动


IMG_0392


第三阶段为特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廖友军要求各位党员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砥砺前行,为学院争创双一流的目标努力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