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届班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5:21 作者:范子健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0

    为更好地配合学院工作的进行,10月15日12时4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09召开铁道机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届班干部会议。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携学院各级辅导员,班干部及团学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学干部先后做学期工作汇报陈科煌作团总支代表上台演讲他说在未来的工作进程中将着力于团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并及时完成上级团组织下达的各项任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符合学院特色的团课活动。

曾敏首先对学院团学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随后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意识到责任与义务的统一;二是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时刻保持自律,起好先锋带头作用。最后引用王国维“人生三境界”向同学提出展望,学生干部应拔高高度提升境界,时刻保持着使命感,不断为学院工作的开展作出贡献。

廖友军做重要讲话。他就“如何争做学生人群里的佼佼者”、“学生干部的标准”两方面做出解答他说学生干部是服务于辅导员管理相关班级的,在工作中应以服务者的姿态面向广大学生,并时刻注重自我的提升,做到“身正为范”。他强调,学生在学习中应时刻抓住自我展示平台,不断发掘自身的闪光点从而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在生活中应注意与同学间的文明礼让,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当代大学生。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