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教师到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0:29 作者:廖友军 胡仁平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80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教师到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进行调研


10月23日,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教师一行五人的调研组前往株洲动力谷进行了专业调研,重点到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湖南德龙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交流。

调研组在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湖南德龙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隽欣、市场部部长杨锋、项目经理易伟彪的陪同下参观了莱茵科斯特双跨培训中心、中德智能制造技术公共服务中心 ,双方围绕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就校企合作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专业培训、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途径和方法。

通过此次的调研交流,有助于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提质升级和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并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合作关系。

           铁道机车学院

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