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清洁白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44 作者:范子健 冉文正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IMG_0628

火车侠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IMG_0653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10月22日12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教学楼各间教室组织展开“清洁白板”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的安排下,分为三组就教学楼四楼五楼各间教室的白板进行污渍清理。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挽起衣袖,他们在白板上涂抹上牙膏,随后用酒精、清洁布认真地清除白板上的污垢。志愿者的汗水换做了白板的干净整洁,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明亮的景色。

城轨1702班魏礼宇在接受中采访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虽然辛苦一点,但内心得到了满足与快乐,同时希望同学提高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同为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