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寻找爱的征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1:14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7

小狗


保护小狗1


寒秋之际,暖阳渐升。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早早地踏上了关爱小动物的征程,传递爱心,让小动物回家。

1027,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于株洲王府井百货参加株洲市犬类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小动物保护协会开展的以“萌宠集结号”为主题的领养活动。本次活动我院共派出3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

上午8时,青年志愿者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会场的布置。他们分工明确,将活动桌椅、标牌有序地摆放着,参与活动的动物摆置桌面,随后他们主动了解会场相关注意事项,以确保本次活动顺畅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人潮涌动中尽心尽责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每一只可爱的“毛孩子”寻找合适它们的家。志愿者耐心、礼貌地为市民讲解有关领养宠物的要求和步骤,吸引市民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现场第一只流浪狗被好心市民领养回家时,志愿者脸上流露出欣慰的笑容

活动尾声,志愿者迅速对现场环境进行清洁,随后携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恋。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小动物得到安置,提升学生志愿者服务意识,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服务行列里来。


                                     铁道机车学院

                          (图/王旭阳、肖艳兵   /李智贤、范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