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专业技能抽查强化训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7:16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78

9C5BA8FF8831020DFD2D6173D194ABFA


IMG_0870[1].JPG


为确保我院2018年湖南省高职院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考试顺利通过,111日1030分,教务处处长王郁葱、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组织学生在三号实训楼进行专业技能抽查强化训练。


王郁葱就本次专业技能抽查的重要性做出详细解释,随后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职院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考试是湖南省教育厅一项重要工作,考生务必认真对待;二是考前调整心态,提升应急能力;三是放下顾虑,自信考试。


随后在专业老师的陪同下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1名同学的技能掌握情况进行强化训练。本次训练采取模拟抽签的方式,11名同学先后抽取考察题目进行限时25分钟的技能操作。


据悉,本次抽查内容共分为四大模块:电气电路故障诊断与维修;可编程控制系统设计程序;机械零件测绘;气压系统装调。


铁道机车学院(文/范子健   图/王旭阳)

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