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0:29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53

IMG_1535[1].JPG


IMG_20181105_132900


燃情岁月,青春篮球,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铁道机车1803班从18支队伍中突出重围,英勇夺冠,场上迎来了雀跃的掌声。11月5日12时30分,由铁道机车学院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赛前,裁判员进行宣誓,将严格评分,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与此次篮球决赛


    赛中,所有球员都全身心的投入到球场,如火如荼的比赛,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球员们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场下各班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声让双方争夺显得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有来有回。经过激烈的角逐,机车1803班以60:52的比分战胜机车1808班夺得本年度“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赛后,铁道机车1803班汪健同学接受采访,他表示此次比赛是班级同学相互团结的成果,并表示将在往后的工作学习中也将秉承这种精神不断提升、发展自己。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不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还彰显出“铁科人”积极拼搏、全力以赴、不畏困难的优良作风。


铁道机车学院

(图/王旭阳 王思源  文/徐晓琴 刘思洁 范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