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举办2018首届“教投杯”航空航海模型总决赛志愿者服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44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0

IMG_1741[1].JPG



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于11月10日协助2018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教投杯”航空航海总决赛的工作开展。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11月8日16时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09召开志愿者培训会。


会上,航模协会秘书长黄凌就10日志愿活动从志愿者分组、开幕式礼仪、活动注意事项、志愿者着装等方面进行严密部署。随后他向志愿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在活动会场中时刻保持礼貌,注重仪容仪表;二是在活动会场中守时守纪;三是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应有更为专业的服务于大众;四是树立敬业意识,在活动中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铁道机车学院(文/范子健  图/王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