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54 作者:廖友军 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9

IMG_4643


IMG_4651


11月15日,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日活动,大会由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主持。大会议程包括集中学习和党课两个内容。


第一阶王玉辉同志带领本支部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及精神。


首先学习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安排》、毛腾飞书记和羊贵平部长《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然后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以及《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方案》等文件。


最后传达了《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学习了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廖友军同志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拟组织开展“我爱祖国 我爱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以及“缅怀先烈伟业 激发奋斗激情”系列活动。


第二阶段廖友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党课,强调了围绕1个“目标”,明确1个“根本任务”,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在6个方面“下功夫”,办学生满意、家长满意、企业满意、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铁道机车学院(陆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