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23:25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7


IMG_5088[1].JPG


IMG_5076


11月20日,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7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班主任曾敏、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曾敏主持。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视频;二是组织预备党员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名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事迹。


第一阶段,学生党员唐志豪带领与会嘉宾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视频。廖友军就视频传达的重要精神做出总结,他强调了思想指导对于改革过程中的重要性,中国社会飞速发展的几十年也充分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希望党员同志作为领路者,应做好榜样,坚定四个自信,只有这样,国家才能发展,人民才能幸福。


第二阶段,学生党员朱显壹带领学习关于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名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事迹。廖友军指出青年党员要学习先锋模范人物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思想修养,时刻牢记使命,树立奉献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铁道机车学院

(图/王旭阳  文/范子健 刘思洁)


湖铁科机车学院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