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4:30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46

IMG_9629


IMG_9658


11月22日,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大会由廖友军主持。


会议共项议程: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视频《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


首先廖友军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提纲》并开展了对谈工作,强调了围绕1个“目标”,明确1个“根本任务”,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在6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全体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办学生满意、家长满意、企业满意、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然后廖友军对《新时代学习大会》节目的策划思路、节目形式和内容做了介绍,接着组织与会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视频。廖友军就视频传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哪里来、新在哪、带来什么新变化、我们怎么干、带我们到哪里去五个问题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作为我们全部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引导学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铁道机车学院

(图/陆明多 刘旺鑫   /范子健 刘思洁)


湖铁科机车学院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