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我爱祖国,我爱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9:30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4

演讲比赛2


演讲比赛



11月23日,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B109教室举办“我爱祖国、我爱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的有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程伟超及王雅琪、曾敏、谢燕兵老师。


在主持人唐元哲、张方琪宣读完此次决赛规则后,15位决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参赛的选手中,有人以革命英雄为点,有人以成长故事为线,他们结合自身,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或铿锵有力地讲述了对革命英雄的敬仰,或娓娓动听地讲述了成长中的故事。他们有着淡定从容的气度及文质彬彬的风采,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讲,感染现场每位观众,并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一体化技术1801班黄隆琦、王智敏,共同荣获本次决赛一等奖。


最后,廖友军做总结性发言。首先他对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参与本次比赛的所有选手的现场表现。随后他说本次比赛中,有人说了革命先烈的故事,有人说了平凡的故事,体现了同学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及同学们内心深处爱党爱国之因。他就比赛的开展向同学提出,幸福是奋斗而来的,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党和国家的未来,应珍惜当今祖国处在和平时代的光阴,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积蓄力量。


铁道机车学院(图/王思源 肖艳兵 文/刘思洁)


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