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老区醴陵怀先烈,青山常翠染英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18:36 作者:曾敏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7


党日活动1


党日活动2



11月24日,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醴陵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园和李立三故居,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李立三故居陈列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烈士纪念园由左权将军雕像、烈士墓园、革命烈士纪念馆和仙山公园四个部分组成,一件件珍贵文物、一篇篇革命文献生动展现了左权、蔡申熙、朱克靖等同志的伟大事迹,充分彰显了革命先烈们献身理想和建国大业的高尚品质。李立三同志从小立志为中国革命奋斗,在李立三故居陈列馆,记录着他献身革命斗争的点点滴滴,无不饱含着一个普通党员对祖国的深情,对民族的厚爱,他以生命铸就热血,用无私谱写英雄的赞歌,那一帧帧画面无不体现着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着力于祖国的建设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承并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在工作中去,为学院“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铁道机车学院 

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