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受邀参加长沙环境保护学院社团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1:20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45

志愿者2


IMG_4647


12月1日,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受邀参加长沙环境保护学院123社会调查协会14周年庆,本次周年庆共8支高校志愿者服务队参加。 


晚上19时,晚会在盛大的音乐下拉开帷幕。长沙环境保护学院123协会会长彭有缘说话,首先就与会高校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他就协会的服务对象、服务形式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根据自身志愿者服务经历进行分享。


晚会以手语舞、歌曲在内的12种节目形式进行演出。与会观众纷纷表示出对晚会的喜爱及赞美。其中湖南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演绎的手语舞《志愿者之歌》使晚会达一个新的高潮。


晚会结束,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向各高校志愿者服务队分享了我院志愿工作的开展经验,随后就往后的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方向及规划提出新的目标。


本次活动是一次我院志愿者与各高校志愿者分享及交流志愿经验的一个平台,相信在未来的征程里定会秉承着志愿者精神,描绘出志愿服务美好的未来。


铁道机车学院文/曾宪威  范子健 )

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