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0:49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45

IMG_6263

 

IMG_6283


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基本理论的理解与掌握,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12月10日18时40分, 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班由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带领131名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围绕总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发展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六大内容进行详细阐述。


廖友军说话,首先他向参与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能准确把握政治用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与党员义务,不断提高自身认识高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于12月8日至10日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党的十八大 、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详细、系统的学习。


铁道机车学院

(图/陆明多 王旭阳 文/范子健)

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