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铁道机车学院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15:55 作者:谢燕兵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IMG_7972


IMG_7975


IMG_7966


为支援广州客运段春运工作,确保广州客运段春运工作稳定展开铁道机车学院于1月3日16时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支援广州客运段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曾敏、辅导员魏瑞亮、袁铮出席本次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健应邀主持该会。


会上,赵健对本次春运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明确了集合时间及地点,并对参与春运的学生说明相关注意事项。他说春运是已被广州铁路局招录的大三学生的一次入岗前的实习,而对于大二学生是一场十分重要的社会实习实践,希望参与春运工作的学生高度理解本次支援春运工作的重要性。


廖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向与会学生解释为何要参加春运工作并针对春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通过本次春运工作的开展,学生可以更好地切身体会到工作的艰辛,并理解工作需要,从而更好的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他强调,参与春运工作的学生要真诚对待每一位服务对象,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展现出铁科人优良的风貌。


会后,我院领导对参加春运工作的学生给予鼓励,并提前祝福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表示对于本次支援春运工作有充足的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任务。


                  铁道机车学院(图/王思源 文/王振宇)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