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到铁道机车学院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23:01 作者:胡琴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18

交流会2


交流会1


1月8日,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湖南德龙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杨锋、项目经理易伟彪、技术专家彭志红、总经理助理吴珊珊、综合部主管龙辉一行五人来到铁道机车学院进行业务交流,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机电教研室专业教师参会。

此次交流主要围绕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备维修与管理、智能控制技术三个专业的师资培训、赴德研修、中德班人才培养方案、AHK国际职业资格认证方面的内容等进行交流探讨,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途径和方法。会上易伟彪特别介绍了目前该公司中德班项目的执行情况以及与湖南理工职院合作的成功案例。

此次交流探讨,有利于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的提质升级,为智能控制技术的专业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合作关系,帮助铁道机车学院培养更优秀学生进而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铁道机车学院)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