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到株洲机务段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9:51 作者:王熙杰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7

4月9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廖友军、教务科长范刚及铁道机车专业教师王熙杰一行前往株洲机务段开展企业交流。

株洲机务段段长陈凯、副段长汤武平、职教科科长何颖峰、行政办公室主任叶华热情接待了铁道机车学院教师一行,双方以深化校企合作为主题召开座谈会。会上王玉辉院长首先对株洲机务段多年来对铁道机车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铁道机车学院的办学情况,就职业教育改革新形势下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打造铁道机车专业特色,提出了建设思路;廖友军书记在毕业生跟踪和在校学生提前为企业服务两个方面谈了工作设想;范刚科长围绕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和企业培训的合作做了汇报。陈凯段长对我校多年为机务段输送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提出的校企合作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代表株洲机务段将全力以赴支持校企合作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并希望校企之间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的校企交流,营造了校企间定期对话氛围,增进校企友谊,为铁道机车专业进一步改革奠定了基础。


图片1

(铁道机车学院)

34547.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