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火车侠”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清洁校园白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4:32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9


3


2


农历新年的远去,也代表着新学期的开始,同学们又要重新回到熟悉的校园学习和生活,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月26日上午组织了清洁白板的志愿者活动。

三栋教学楼,是数以百计的白板,再加上冬日的寒冷,给本就不小的工作量又增加了新的难度,但志愿者们并没有因此懈怠,大家都在不断奉献中寻找着自身的价值,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以认真的态度仔细擦洗着每一块白板。

“火车侠”们开展此次活动,有效的清理了教学楼白板的卫生,希望同学们今后不管是自习还是上课都能够自主爱护教室卫生,爱护教室的教学设备,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火车侠”们的志愿活动一直都在为校园做奉献,他们以无私的精神让更多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中。

铁道机车学院

(文/黎敬波 王思源 图/火车侠志愿者)

3409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