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3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4:55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2


1


2


3


    3月7日14时,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院长王玉辉、全体党员参与大会。  

    大会共三项议程: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三是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首先,廖友军带领与会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就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不断推向前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激发将教育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强大力量三方面进行解读,并他针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行解释。

然后,廖友军带领与会党员学习《职教20条》,他根据文件出台的背景、文件主要内容、对于职业教育师生带来的变化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他强调《职教20条》的出台将极大的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地位,但也对我们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我们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锐意进取,提升自己,迎接职业教育的新挑战。

最后,廖友军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违反廉洁纪律的处分两部分向与会党会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讲规矩、重操守,坚持政治自觉,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做合格党员。


铁道机车学院

(文/范子健 图/陆明多)

34111.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