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5:02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9


1


35472.jpg


3月26日12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C508召开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生支部书记曾敏、学院辅导员及我院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份子,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魏瑞亮主持。

大会伊始,魏瑞亮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学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通过本次党校培训提高政治素养,在交流中开阔思路,在思考中提升水平。

    廖友军做重要讲话。他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与会全体积极份子进行了耐心的教育。他要求与会全体积极份子要自觉坚持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学校的“半军管”及各项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服务社会、服务全校师生,在学生群体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预祝全体积极份子在党校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铁道机车学院

(文/陈伟 图/王思源)

34111.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