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5:14 作者:刘靓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3

3


35476.jpg

为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环保意识。铁道机车学院开学之际开展校园清洁活动,本次活动由“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铁道机车学院各部门成员共计八十余人参与。

活动前,各部门小组成员于办公楼前坪集合,团学干部清点人数并进行活动前的宣讲与注意事项说明。随后,各部门小组成员由“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事带领清扫各部门负责区域。

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本次清扫校园活动中,他们拿着不同的清扫工具,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清扫着各部门负责区域。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宿舍楼附近的沟渠,路边的塑料袋,树叶等垃圾都被打扫干净。大家辛勤打扫过后的校园,变得更加清新美丽。

活动尾声,在“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事检查区域卫生情况后,于办公楼前坪集合进行合照留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与责任意识,同时促进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了学院团队凝聚力,为今后的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铁道机车学院

(文/刘思洁 图/肖艳兵 周子聪)

3409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